close

bd-692new.jpg 

The 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 –Prat 1
暮光之城: 破曉I



導  演:比爾康頓 (Bill Condon) 【夢幻女郎】【芝加哥】
演  員:羅伯派汀森 (Robert Pattinson)、克絲汀史都華 (Kristen Stewart)
泰勒洛特 (Tylor Lautner)、艾希莉葛林 (Ashley Greene)
傑克森雷斯朋 (Jackson Rathbone)
官方網站: http://breakingdawn.pixnet.net
★ 全球期待【暮光之城】第四部曲,再掀暮光狂潮!
★ 貝拉、愛德華修得正果,夢幻婚禮大吸睛!
★ 貝拉懷下人類和吸血鬼混血胎兒,震驚狼族。宿敵大戰,一觸即發!



劇情介紹

掀起全球賣座狂潮的【暮光之城】電影系列,前三集電影全球創下驚人的18億美元(540億台幣)賣座數字後,夢幻演員陣容再度攜手合作攝製【暮光之城:破曉1】,呈現一集比一集更精彩恢宏的格局,將再次席捲全球票房!

電影一開場,貝拉和愛德華終於要結婚了!這是貝拉有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刻,見證婚禮的賓客也都期待著這一暮而情緒高漲。兩人飛到巴西的艾思蜜島上渡蜜月。不久貝拉發現她竟然懷孕了。於是,看似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夢幻情節下,一場即將撼動吸血鬼、狼人和人類世界的暗濤洶湧對決,正悄悄來襲…。

貝拉懷了人類和吸血鬼的混血胎兒,竟以異常的速度在她體內成形,令貝拉吃足苦頭,甚至危及她的健康。愛德華怕胎兒奪去貝拉性命,希望她能放棄孩子,但貝拉卻甘為生下孩子而冒生命危險。另一廂的狼族獲悉後,擔心胎兒將來會對族人構成威脅,決定千方百計除掉它,即使連帶殺了貝拉也在所不惜。雅各為保護心愛的貝拉,決定離開狼族,連夜奔向庫倫家警告這場狼族的獵殺行動。

貝拉即將分娩,腹中猛烈成長的胎兒令她斷掉肋骨並大量失血,在她命懸一線之際,愛德華為了救她只有一個辦法…他把裝有自己吸血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心臟,貝拉陷進蛻變的痛苦中,到底,她會變成吸血鬼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ing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