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SHOTss.jpg




史蒂芬妮梅爾的暢銷小說《暮光之城》系列,共計有:《暮光之城》《新月》《蝕》《破曉》四集,首集全美上市即熱賣550萬本,連續32週登上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排行榜,其後銷售量一集比一集攀新高,成為風靡全球的流行文化現象。

2005年的第一集《暮光之城》和翌年的第二集《新月》都在美國創下160萬本銷量,但2007年的第三集《蝕》更賣到呱呱叫,該書首印100萬冊,上市第一天銷量超過15萬冊,並且在 問世兩周半內,即擠下風頭強勁的《哈利波特》第七集,榮登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排行榜冠軍! 全球計有一百多個書迷網站持續熱切討論中。
《暮光之城》系列是部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,敘述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禁忌的愛。該系列小說全美國銷售 破1千萬冊,先後有143個星期榮登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排行榜,並獲各大出版商選為年度風雲小說,版權轉授30多個國家,已被翻譯成20種語言出版。台灣地區的中文版小說四集總銷量已突破120萬冊紀錄,並榮登金石堂、博客來、誠品、蘋果日報四大排行榜冠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king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